陳思敏:無案不涉 央視何故成犯罪中心

現階段,已移送司法的周永康案,擴展查到了令計劃;而正立案審查的令計劃案,則是持續擴散政商學界,甚至宣傳口。據17日報導,央視財經頻道製片人羅芳華被帶走,是令計劃妻弟谷源旭之妻,與央視先前被查的二套總監郭振璽,及名主持人芮成鋼都有交集。那麼羅芳華,要算涉令案,還是涉央視窩案?

媒體17日消息,央視財經頻道製片人羅芳華被帶走。報導稱,此一消息雖未獲官方證實,但已得到央視內部人士的確認,時間就在去年12月22日令計劃落馬後不久,羅芳華隨即告失聯。

報導稱,羅芳華係令計劃之妻谷麗萍的弟媳,也就是谷源旭的妻子。此前據財新網報導,谷源旭,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同樣在令計劃落馬後不久被帶走調查。

據此及此前報導,谷源旭出身央視,曾任劇務後勤工作。羅芳華1993年由山西電視台轉往央視,2000年調入財經頻道。有央視二套之稱的財經頻道,是由前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於2003年提拔的郭振璽所操盤。多年來,郭振璽透過財經節目製作,一手黑打一手索賄,翻雲覆雨商業圈。

令計劃案後,央視財經台又被曝是令妻谷麗萍創辦的YBC等社團機構之主要贊助方。這期間,羅芳華與郭振璽、芮成鋼等人,因宣傳YBC等品牌而多有合作。例如重慶事件爆發前,2011年7月大連一場「中國政策論壇」,即YBC與央視財經台合作,羅芳華、芮成鋼等人籌辦。

檢索新聞資料,2013年12月20日公安部副部長、前央視副台長李東生落馬後,央視迎來首波「反腐」浪潮,而後於2014年6月二套總監郭振璽落馬時達到波段高點,且在此期間及此後,台內掃蕩之浪不曾稍停,觀眾耳孰能詳的製片人、主持人、主播紛遭池魚之殃,至少上百人被帶走調查或約談。

至此,央視可算寫下傳媒圈的犯罪記錄。從薄熙來案的女主播代持法國別墅開始,到李東生、周永康、令計劃等大案,央視的人與事,不是蜻蜓點水,而是全面陷入。

截至目前,除李東生、郭振璽、芮成鋼等人之外,谷源旭是令計劃妻弟、羅芳華是令計劃妻弟媳、李平是令完成之妻,乍看央視似乎充滿令氏一家。但若從他們參與的節目看,實在大有內幕。

據媒體資料,李平,谷源旭,羅芳華,均是央視1993年5月開播的《東方時空》節目的「元老「。1996年,羅芳華又加盟新開辦的《新聞調查》節目。媒體隱去未報的是,《東方時空》的真正「元老」,以及時任《新聞調查》等節目的部門主管,是央視已故的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

陳虻在2008年12月死於胃癌,年47歲。2009年6月,央視又有主播羅京淋巴癌擴散不治,死時48歲。陳、羅兩個年齡和職位相當的央視人先後死於癌症,直教外界吃驚。而當時外界有所不知的內幕,現在已是廣為人知的真相。

1999年6月1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私設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恐怖機構610,同年7月20日發動鎮壓。

2001年1月23日,央視首播「天安門自焚」偽案影片,製片人陳虻,此片雖然破綻百出,卻將社會對法輪功的仇恨煽到最高點。央視利用招牌節目《焦點訪談》,花錢找人演法輪功學員「謊談」,主管者李東生後來接任610頭目。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在輿論方面,如果說央視是喉舌之首,那央視主播羅京可算是首當其衝,在他新聞聯播的時候,每一句昧於事實與良心的話,都是在對全國觀眾說謊,鏡頭上的他,面目已經變得猙獰而不自覺。而央視炮製「1400例」移花接木、張冠李戴、無中生有的假新聞,每天循環播放抹黑造謠,更是對13億國人的大規模犯罪。

中共喉舌本來就不是媒體,尤其從「名譽上搞臭」法輪功學員那時起,央視更是徹底墮落為江澤民迫害集團的魔鬼代言人。這樣一個毫無道德底線,毫無廉恥的機構,今天頻頻出事,也就不足為奇了。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