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襲案後 英誓言根除反猶主義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訊】在法國巴黎發生連環恐怖襲擊案件後,英國當局對境內的反猶主義高度警惕,英國內政大臣特蕾莎-梅星期天在出席一個猶太族裔的活動中表示,需要加大努力在英國根除反猶主義。

週日在倫敦出席一個猶太人的集會活動上,英國內政大臣特蕾莎-梅表示:「我知道在這個國家裏,有很多猶太人感到脆弱和恐懼,你們表示為你們的家庭、孩子和自身的安全而焦慮……我們大家都必須加倍努力在英國根除反猶主義。」

在梅發表演講之前,與會人士靜默哀悼一分鐘來紀念巴黎恐襲案中在猶太人超市的遇難者。與會者手持書寫「團結」的標語表示對法國猶太人的支持。

由於對可能恐怖襲擊的擔憂,英國警方已在和國內猶太人組織緊密合作加強對英國猶太人的保安措施。

內政部長梅向猶太族群擔保說,猶太人將依然是和英國社會良好融合的社區。

巴黎1月8日發生的連環恐襲案,讓英國政界認識到通過加強版的反恐怖法的急迫。目前英國的受恐襲危險程度處於第二最高級,表示恐怖襲擊非常可能發生。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