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演出 各界精英盛讚中國舞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星期六下午,在溫哥華女皇劇院的兩場演出接連滿場。溫哥華的各界精英們被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表演所折服。

不論是舞蹈專業人士,還是公司總裁無不欽佩神韻舞蹈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

加拿大鐵路技術銷售Elena Lalky :「女子舞蹈演員如此嬌柔纖弱,高雅美妙。非常陶醉於她們的舞姿之中。」

舞蹈學生Victoria Baranowski:「看得出(神韻演員們)每天投入大量時間苦練,才得以成就現在的呈現。」

地產投資公司總裁Jeff Devins:「舞蹈的表現力真是太妙了。」

中國古典舞獨特的表現力與動態高科技天幕的完美結合,讓觀眾對神韻演繹的一段段歷史故事津津樂道。

跨國電力公司業務擴展員Brent Elward :「《草船借箭》中需要十萬支箭,要如何取得呢?我真的想不到還有這個點子,真是天才。」

前醫療工作者Monique Donaldson:「(中場)最後一個節目中,看看那些山脈真是表現的太優美了,每位舞蹈演員都有各自非凡的風格。」

心理學家David Greenall:「將演員、舞蹈和天幕景色相結合。帶有高科技的背景與演員互動,提升了故事性,讓整臺演出活靈活現,特別特別棒。」

多次看過神韻的觀眾表示,神韻使他產生對中國的嚮往。

心理學家David Greenall:「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像中國這麼大的國家,風格各異的不同民族如何交融在一起。我曾看過從中國來的服飾演出,但神韻演出全面的展現,讓我想了解中國更多。」

品味神韻,觀眾們令悟到了善的能量。

大學校務主任Adrian Lipsett:「善念絕對是核心的價值。與其發脾氣生氣,不如與自己和他人平和相處。」

星期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溫哥華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