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2300萬 周杰倫昆凌英國完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8日訊】小天王周杰倫,趕在35歲生日前一天,正式脫離單身漢,雖然和新娘子昆凌早在去年就登記,不過為了擁有一個浪漫婚禮,兩人遠赴英國,17日先在千年歷史的教堂舉行儀式,之後移到知名的霍華德城堡辦婚後派對,不過從親友團的費用,到場地的租借費等等,算一算這場世紀婚禮,至少花了周董2300萬元,是台灣藝人史上最奢華的婚禮了。

穿著浪漫澎澎裙白紗,昆凌手挽著周杰倫的手步入紅毯,兩人化身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周董在台北時間18號清晨舉行婚禮儀式,趕在35歲前正式脫離單身。

婚禮地點選在英國,擁有千年歷史的塞爾比教堂,大約50位親友見證觀禮,兩人交換戒指,氣氛溫馨感人,不過重頭戲,在儀式後的婚禮派對。

16世紀就興建完成,有大片青草地和華麗裝潢的霍華德城堡,保留中古世紀風格被周董相中,光是場地費一晚就要將近20萬台幣,不過周董把婚後派對當作演唱會來辦,還特別安排了搖滾樂團表演。

對城堡情有獨鐘,周董曾經說過,想有個城堡浪漫婚禮,這回遠赴英國圓夢,光是親友食宿就要1000萬元,婚禮加派對大約800萬元,另外三國取景的婚紗照也要500萬元,加一加這場世紀婚禮花2300萬元,是台灣藝人史上最豪奢婚禮,但對新人來說,或許更是最珍貴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