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夫婦:觀神韻體驗美妙境界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訊】1月1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印第安納州的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的首場演出圓滿落下了帷幕。

創辦了多家信息技術公司的Rick Barretto先生和Barretto女士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演出結束後,他們不禁讚嘆神韻藝術家們技藝高超,演出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內涵,使人精神升華,更有高深境界的美妙體驗。

Barretto女士:「我覺得演出真是太令人驚嘆了,這是我們第一次觀賞演出,前所未見,太奇妙了。我非常喜歡音樂還有視覺效果、色彩,並且了解到更多(中國)歷史故事,真的很有教育意義。」

文物保護工作者Jean Easter:「真是一個視覺饗宴,演出太美妙了,色彩絢麗,藝術造詣高超,舞蹈精妙,真是出類拔萃。」

神韻觀眾Christopher Anderson:「那些舞蹈演員們的表情也非常感染人,他們真是全身心投入其中。」

前AT&T公司經理 Dianna Lynnwright:「(演出)真是令人精神振奮,充滿了能量,如此精準,還有色彩如此絢麗奪目,舞臺的燈光效果也非常精美,配合天衣無縫,還有聲樂藝術家的表演,女高音的表演無與倫比,我們非常喜歡。」

軟件公司總裁、創業家Rick Barretto:「我想用『歎為觀止』這個詞才能來形容這場演出吧!」

Barretto夫婦還表示演出所表現的精神內涵令他們震撼,並感受到神韻引領他們體驗了更美妙的境界。

Rick Barretto:「還有關於講述迫害的內容,我非常喜歡精神內涵的部份,在歌唱曲目中表現的歷史淵源、人們從何而來等神性內涵,都是我非常欣賞的精神和信仰的部份。」

Cara Barretto:「我覺得這真是一個精神升華之旅,一個觸動心靈的體驗,讓我感動得流淚,讓我感到歡樂,讓我從內心微笑,神韻真的引領我到了一個更深更高的境界。」

新唐人記者June Fakkert、宋俊毅印第安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