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雜誌攝影師:神韻讓我煥然一新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訊】週六晚上,時裝雜誌攝影師巴爾迪亞•諾瑞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的演出,他說演出讓自己煥然一新。

時裝雜誌攝影師巴爾迪亞•諾瑞:「我覺得精神煥發,尤其在冬天的夜晚,煥然一新,視覺的盛宴,看到這麼多顏色漂亮的搭配在一起充滿活力。」

時裝雜誌攝影師巴爾迪亞 諾瑞驚嘆於演出的各個方面。

時裝雜誌攝影師巴爾迪亞•諾瑞:「無庸置疑,舞蹈讓我驚嘆,同時我也注意到,顏色配合著情節,如果是表現沉重的情節,顏色就比較單一、光明的情節、更鮮亮多彩,還有服裝的款式、剪裁都好極了。」

他也演奏古典吉他,對神韻音樂讚不絕口。

巴爾迪亞•諾瑞:「音樂,哇,現場演奏,節奏準確,非常美,我有一點音樂背景,我覺得音樂棒極了。」

神韻交響樂團中西方樂器的完美融合超過他的想像,尤其讓他意外的是小號和長號在神韻音樂中的表現。

巴爾迪亞•諾瑞:「我沒有想到。原以為傳統音樂,會有傳統中國樂器,當然包括打擊樂,小提琴提供節奏,但沒有想到有號。」

他說明年會來看神韻全新的節目。

時裝雜誌攝影師巴爾迪亞•諾瑞:「明年一定來,不會只和一個朋友來,會和一群人一起來。」

新唐人記者史青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