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觀眾:神韻展現中國傳統美德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訊】1月1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美國中部的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在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of Butler University)拉開序幕。印城觀眾除了讚賞神韻的舞蹈、音樂、動態天幕特效和華麗細緻的服裝之外,更是鍾愛神韻所呈現的故事後面的精神內涵,並體會到了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固有美德。

度假房地產經理Sandy Snodgrass:「我喜愛(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神韻)演出真是精彩奇妙。(神韻)完美的結合了音樂,舞蹈和翻騰跳躍等技巧。」

前州政府會計David Finnegan:「神韻真神奇,她的色彩明艷、動態天幕的特效、天幕與演員的互動、使得神韻的演出更加生動,活靈活現。」

Sandy Snodgrass:「我喜愛她鮮明亮麗的色彩,如此絢麗,服裝是如此華麗精致,神韻演出遠超過我的期待。」

觀眾們特別欣賞神韻音樂和服裝背後所呈現的民間故事的內涵。

印第安納大學技術項目經理Faiva Maqsood:「(神韻)棒極了。我指的是你可以看到(中國的)文化、服裝和音樂,毋庸置疑的是其背後所蘊藏的民間故事。」

St francis醫院內科醫生ASIF Anseri:「神韻展現了中國豐富的文化,是很精彩的經驗,觀看神韻時,我立即感到非常的震撼,哇,這麼美妙。」

觀眾們在觀賞神韻後,體會了正直、善良、正義、堅強和謙恭等,中國人的傳統優良品德。

ASIF Anseri:「我感覺到神韻蘊含的品德,如正直、善良、為正義而奮鬥,堅強的同時又具備謙恭的心。所以我(在神韻)看到了很多中國人的品德。」

前州政府會計David finnegan:「我接觸過不同的文化特質,認識到忽略了中國所具有的多元性。」

度假房地產經理Sandy Snodgrass:「我喜愛神韻所注重的精神層面的內涵。 知道中國的歷史、文化背景、如此古老悠久的文化,精神內涵和神韻所表達的故事含義,和中國人代代相傳,耳熟能詳的歷史故事,是相當有趣,我真的很欣賞神韻,我還會再來看神韻的。」

新唐人記者June Fakkert、宋俊毅美國印地安那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