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年輕觀眾 稱讚神韻演員舞蹈完美無暇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訊】神韻晚會2015年在紐約的巡演,即將結束。前來林肯中心觀賞神韻的觀眾,有不少是年輕人,但是,後生可畏,有的觀眾人雖年輕,但觀點卻很成熟。來聽聽他們觀看神韻後的分享。

舞蹈演員Allison Toledo:「我愛神韻,我其實是一個舞蹈演員,我已經跳了15年了,佔了我生命的大部分時光。神韻的廣告吸引了我的注意,因為我是一名舞蹈演員。神韻演出讓我感到難以置信,演員的動作非常精彩,我很高興能欣賞到中國古典舞,此前我從未看過,老實說,這真是場讓人難以置信的演出。」

Allison喜歡神韻演員舒展的舞蹈動作。

舞蹈演員Allison Toledo:「絕對精彩,他們的伸展是那樣優美,我希望我也有這樣的伸展能力,每個動作都完美無瑕,他們的配合天衣無縫,能看到這演出真是奇妙。」

舞蹈演員Allison Toledo:「我可以跟你講,我學舞蹈十五年,一直想提高自己的伸展能力,但還是達不到神韻演員的程度,她們的技巧動作優美,可以把腳和腿竪直舉起,坦率地講,真的是太美了。她們的動作,她們在一起流暢的舞蹈,她們表演的方式,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Allison也提到了神韻的男性舞蹈演員。

舞蹈演員Allison Toledo:「非常剛勁有力,精力充沛,翻騰動作很精彩。他們跳的那麼高,看上去超帥的。我個人不會翻騰,所以看別人會就覺得很帥。」

跟媽媽一起來看秀的Catherine稱讚神韻升華人心。

神韻觀眾Catherine Cuddeback:「很有意思,色彩豐富,使人心靈得到升華。很喜歡長袖飄飄的那段舞蹈,有一個也很棒,就是人物從天幕中,降臨並出現在舞臺上,我覺得這很棒。」

只有九歲的小男孩Young,則被神韻的動畫背景吸引。

神韻觀眾Young:「我喜歡人物畫畫的那段節目,就是畫畫的那個部分,那紙枝具有神奇力量的畫筆。」

神韻在紐約2015年的巡迴演出,受到主流社會不同職業、不同年齡觀眾的喜愛,其中就包括眾多的年輕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