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尺男兒觀神韻落淚 讚精神內涵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訊】在世界最大鏡片公司依視路(Essilor )擔任產品專家的Claude Hazel,星期五和太太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皇劇院的首場演出,被感動落淚。來看報導。

世界最大鏡片廠產品專家Claude Hazel:「我感受到神韻演出意義深遠。我感悟到,今晚欣賞的不僅僅是一場演出。」

Claude Hazel和太太星期五晚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他為演出豐富的藝術表現形式所折服,並從中體會到深遠的精神內涵。

Claude Hazel:「我之前從來沒有感受到中國人蘊含著如此深遠的精神內涵,這是讓我感動流淚的原因。神韻演出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大幕拉開一朝一代的歷史故事展現在眼前,Hazel驚嘆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舞藝及現場中西方交響樂的珠聯璧合。

Claude Hazel:「舞蹈藝術家們的技藝是一流水平。令我陶醉的是,神韻演出有現場的交響樂伴奏。配合著舞蹈家們優美的動作,令我感受到巨大能量。」

正是這種慈悲的能量感動了他。

Claude Hazel:「我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普世價值,如此的忠義兩全,如此的慈悲善念,這是我從神韻中體會到的價值。」

他同時也對神韻藝術家們在當今社會,傳承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表示欽佩。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