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冰上王子望年年看神韻

【新唐人2015年01月17日訊】這週五,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的演出爆滿,加拿大前世界花樣滑冰冠軍,冰上王子斯托伊克和太太也觀賞當晚的演出,他在2008年第一次觀看神韻就讚不絕口,讓我們聽聽他們這次有哪些新的感受。

加拿大前世界花樣滑冰冠軍斯托伊克:「很美,這是一個美麗的演出。」

墨西哥前花樣滑冰運動員奧若斯科:「非常高興能欣賞非常棒的演出。」

加拿大前世界花樣滑冰冠軍斯托伊克的太太也是前花樣滑冰運動員,她感謝神韻在每個細節都完美呈現。

墨西哥前花樣滑冰運動員奧若斯科:「你感激服裝、燈光、舞蹈家的付出、跳躍,非常好,非常高興能來看演出。」

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蹈和精湛的演技,讓斯托伊克感受到演出的能量。

加拿大前世界花樣滑冰冠軍斯托伊克:「你可以感覺到能量達到了最後一排座位,我自己也是演員,在舞臺上唱歌、表演,要很多的能量才能有那麼強的感染力,很多年的經驗和訓練才能表演的那麼自然,所有的舞蹈演員都表演的那麼完美。」

觀看了這樣完美的表演,讓他體驗了中華文化的博大。

加拿大前世界花樣滑冰冠軍斯托伊克:「非常棒!因為重新把人們和中華文化連接起來,呈現了在當代中國無法講述的一面,人們得以重溫不同朝代,從蒙古、西藏到中原,真的棒極了!」

神韻一年一套全新的節目,他們希望每年都不要錯過。

加拿大前世界花樣滑冰冠軍斯托伊克:「我很高興我們兩個今晚都能來,因為我們都很忙。但我們想要每年都來看。」

墨西哥前花樣滑冰運動員奧若斯科:「任何人如果在(神韻)有演出的城市,我高度推薦你們去買票。」

新唐人記者史青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