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遭恐怖分子鎖定 柏林火車站高度戒備

【新唐人2015年01月17日訊】德國明鏡週刊報導,國外情報單位警告德國政府,從截獲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情報,得知包括柏林和德雷斯頓在內的中央火車站,可能被列入極端伊斯蘭武裝分子的攻擊目標,德國警方已升高警戒措施。

消息還表示,每星期在德雷斯頓(Dresden)火車站附近,舉行的上萬人反對穆斯林化的集會遊行(PEGIDA),尤其可能遭受攻擊。

週六,柏林的中央火車明顯看到增加的警力,看到警察出現,旅客似乎並不擔心。

乘客弗蘭克•皮偉基:「不,我不害怕。如果害怕,他們就得逞了,我們要做的就是一如既往的生活。」

自從《查理週刊》刊登穆罕默德的嘲諷漫畫,引發伊斯蘭極端分子在法國槍殺17人的慘劇後,整個歐洲處於高度戒備狀態。

德國內政部對這一安全警告既不承認也不否認,但有官員指出,當局正從不同渠道獲取大量有關的情報。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