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善良戰勝邪惡」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訊】善良戰勝邪惡的道理一直被人類社會所推崇。神韻演出中傳遞的邪不勝正,守護善良改變人心的信息,也同樣打動著社會各階層、各族裔的觀眾的心。請看發自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報導。

雖然主修舞蹈,但是Claire卻對神韻的聲樂印象深刻,第一次聽到古典唱法的她有種莫名的感動。

UCLA舞蹈專業學生Claire_Amos:「我最喜歡的是女歌唱家那首有關中國的自由,宗教自由,黃花開的歌。我哭了。非常美麗動人。」

作為舞蹈系出身,Claire對中國舞的舞蹈動作有更仔細的觀察。

UCLA舞蹈專業學生Claire_Amos:「演員上身的靈活性遠勝歐洲的芭蕾。」

觀眾Muriel Davenport:「演員演的很努力。她們如此典雅。女演員很美麗,男演員。你不需要解說,只要看看演員的臉,就能體會他們想告訴你甚麼故事。」

Carmen對中國音樂和舞蹈有了新的認識。

退休大學教師Carmen Torres:「我喜歡神韻音樂,奇怪的是音樂聽上去並也不陌生。一點也不,感覺非常熟悉。」

「我在演出中看到有西方舞蹈的痕跡,但我想這些西方舞一定是從中國文化中流傳過去的。我覺得這個發現很有趣。而且文化中,舞蹈已經流傳了很久遠的年代。裡面有很多共同點。它超越的時間的界限。我非常喜歡。非凡的演出。這是我第一次看,但我很確信以後每年我都會來看的。」

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在神州大地上生生不息,經過了無數非凡的文化歷史,神韻把這一切再現於舞臺,讓西方觀眾蔚為壯觀。

公司業主Daniel Coelho:「我非常敬仰中華民族和她悠久的歷史。能在眾多艱苦的時期挺過來。太了不起了。」

觀眾Daniel Guerrero:「歌曲訴述傳統和中國歷史。」

觀眾Corinne Fessia:「我喜歡最後講述佛的故事,令人振奮。慈悲、善良最終戰勝邪惡。」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