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NY-IBM合辦手機Apps創意概念賽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訊】IBM與紐約市立大學聯合舉辦手機Apps創意概念賽,理念是以應用程式改善紐約的公共服務。十組學生進入決賽,最高獎金5000美元,請看記者承懿報導。

今天上午,十組來自紐約市立大學的學生,在Baruch College的公共事務學院展示了應用IBM認知運算技術設計的手機Apps,以及如何用來改善紐約公共服務。三組學生勝出,冠軍獲得5000美金獎金。

IBM公共事務副總裁‭Stanley Litow:「應用IBM認知運算技術,助於把理念用於實際,裁判很難選擇贏家,我覺得參與的都是贏家。」

參賽的選手不侷限於計算機專業,‭ ‬生物系,女性研究,會計,市場營銷等專業學生都關注而且樂於協助解決社會問題。冠軍小組以app整合信息,協助社工營救受虐待兒童。

紐約皇后學院‭‬Kimberly‭ ‬sy:「想做些能夠影響更多人的工作,揣摩紐約官員如何解決問題,他們怎麼看待這些可能實施的想法。」

亞軍組致力於幫市民改善311系統,‭‬合作中感受到與人溝通的重要。

紐約城市學院‭‬Owais Naeem:「課堂外的經歷與人們聊天,創新並了解新科技是未來趨勢,參與這樣的比賽受益匪淺。」

IBM還將於9月18日在布魯克學院,舉辦認知運算技術說明會,感興趣的學生可以參與。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