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看歌劇 神韻聲樂家卓越非凡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訊】赫博•杜依退休前是一家石油公司的信用管理董事, 過去二十年一直在觀賞歌劇和芭蕾舞。1月14日他和夫人看過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馬哈市的第二場演出後,讚歎不已,多次感嘆真高興他們今晚來了。

前石油公司董事赫博•杜依:「神韻真是卓越超群,我們真高興我們來看神韻了。神韻這樣組織超過百人的演出團隊,包括演員和劇組成員真是卓越超凡。」

雖然過去二十年赫博•杜依一直在觀賞歌劇和芭蕾舞演出,第一次來看神韻讓他大為驚訝。

赫博•杜依:「最讓我驚訝的是其實是一個長單子,女高音和男中音我感覺都是沒用麥克風的,他們的聲音非常洪亮,因為我們過去20年一直在奧馬哈看歌劇和芭蕾,神韻真是非凡、真是卓越超群。另一個我喜歡的是音樂、舞蹈和背景天幕的精準配合。我尤其對筷子舞感興趣,女舞蹈演員做了很多翻騰的動作,她們拿著筷子做了幾個前翻的動作,要做到這樣,需要用指關節,而不能用手掌,否則你就拿不住筷子了。這給我留下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

最後他真心感謝神韻蒞臨奧馬哈。

赫博•杜依:「哦,我的上帝,我真的太高興了神韻能夠這麼大老遠的來到內布拉斯加奧馬哈和美國各地,這真是太美好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奧馬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