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 五千年神奇之旅 兩小時太短

【新唐人2015年01月1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4號晚在林肯中心的第六場演出,傾倒滿場觀眾。每個人臉上帶著陶醉的微笑。觀眾描述這是一場跟著神韻遊歷中國五千年歷史的神奇之旅,短短兩個小時,信息密集而巨大,卻又感覺沒有看夠,十分感謝神韻為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

芳香理療師Eugeniya Hilzinger:「神韻帶我遊歷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令人驚嘆,音樂、舞臺設計、神話傳說、文化、舞蹈語彙,匯成如此豐富、充滿能量的一場體驗。令人驚嘆,中國人的色彩、優雅、音樂、舞蹈,都在裏面了。不可思議。而且這麼多內容,大量的信息,可是到最後我卻在想,啊?這就演完了?我還想看呢。」

芳香理療師尤金娜從演出中受到鼓舞,她感到美好的事物不會被壓制,邪惡不會長久。

芳香理療師Eugeniya Hilzinger:「我們最終會贏,邪惡不會存活。總有力量反對它。不可能把人壓制下去。」

在法拉盛為華人移民服務的律師Felipe Alexandre讚歎神韻為保留中國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

律師Felipe Alexandre:「遺憾的是,由於文化大革命,共產黨政權的政策,中國的傳統和文化被抹殺了。在神韻中又看到如此豐富的色彩、豐富的歷史,真是太好了,神韻在弘揚中國歷史的精華。神韻在努力讓人們了解,中國是有傳統文化的,代表傳統的價值觀,不是共產黨報紙上那些東西。中共不一定是中國。我有很多中國的客戶,他們就告訴我,然後我幫他們啦。我知道中國現在,很多人因為一些不應該的事情,受到很多的迫害,這是很不幸的。住在美國我們很幸運。」

神韻展現的美好的文化,令人傾慕,也讓人深思。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將持續到本週末1月18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