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北京布重兵 傳抓捕郭伯雄

海外「博訊網」12日引述消息稱,中共武警總隊北京總隊12日接到命令,在北京中共高官聚居的萬壽路執行「重大布控任務」。報導引述分析人士說,武警此類行動針對的目標一般是大目標,級別不會低於部級幹部,很可能是針對早就傳出因貪腐將會被逮捕的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

手機業務欠佳?華為獲利成長放緩

大陸電信設備龍頭業者華為昨(13)天發布2014年全球銷售收入,較上年成長20%,不過營業利潤,年增率只有16.4%至17.8%,較前一年的成長41%,大幅放緩,華爾街日報報導,可能與智慧手機業務表現欠佳有關。

梁振英施政報告 泛民議員撐傘抗議

香港特首梁振英今天赴香港立法會宣讀施政報告,泛民議員在他進入立法會會議廳時,一起撐起黃傘,並高叫「梁振英下台、我要真普選」的口號,有議員衝向前指罵梁振英是「真港奸」,會議一度暫停。

英官員:習近平今年內或訪英國

英國國務大臣施維爾在國會發言時透露,稍早前曾與中國駐英大使討論中方在香港雨傘運動期間,拒絕英國國會議員到香港的問題,並就今年兩國關係發展交換意見。施維爾透露,習近平今年稍後將國事訪問英國,但未透露具體日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