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不改簽 美男子開心獨享大飛機

【新唐人2015年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達美航空一架從克利夫蘭飛往紐約的航班,因延誤導致其他乘客改簽,獨留2名男子享受大飛機。

1月12日,一名叫奧樂阿瑞(Chris O’Leary)的男子,在推特上發即時消息:「除了我,所有人都改簽其它航班飛拉瓜迪亞(紐約Laguardia機場),所以我是飛機上的唯一乘客。」

事後接受ABC採訪時,奧樂阿瑞開心地介紹,如果他早一點兒到機場,或許他也會改簽其它航班,但幸運的是,他在酒店就收到航班延誤的簡訊,所以獨享了空姐為他單獨展示的航空安全知識,還得到機長專門的通知,告訴他航班情況。

就在奧樂阿瑞挑選了行李艙,放好行李,選好了中意座位等待飛機起飛時,機長又把飛機退回到登機口,讓另一名男乘客上來。不過這完全不影響奧樂阿瑞的好心情,因為「他(男乘客)享受了這一現實,躺在座位上睡了一路。」

而奧樂阿瑞則享受著「沒有哭鬧的嬰兒,沒有大聲聽音樂的青年,沒有放躺座位的前排,沒有脫鞋的隔壁」的輕鬆旅程。

《今日美國》報導,奧樂阿瑞乘坐的是達美航空6259航班,這架龐巴迪CRJ-700型客機共有65個客艙座位。1月12日當天,受美國中西部和東部混合降雪、降雨、結冰和起霧等天氣影響,美國的航班出現大批延誤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