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人士:能看神韻太幸運了

【新唐人2015年01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加拿大的巡迴演出,已經到了第五站魁北克省的魁北克城,1月13號晚在魁北克大劇院的首演吸引了不少藝術界人士,他們感歎,能看到神韻這樣完美的藝術是一種幸運。來聽聽他們的感受。

時裝設計師Guylaine Dompieare:「(觀看神韻是)一種愉悅、一種幸運、精彩絕倫。」

珠寶設計師Anita Blais:「非常優雅、無比高貴,看得出大量的幕後工作,如此變幻多彩的服飾,宏偉美麗,真想再回來看!」

芭蕾舞演員Gala Dione:「顏色出眾的美麗、服裝的面料也很美、運用如此多樣的布料、舞蹈也非常的輕盈,美麗至極!」

第一次觀賞到純正的中國舞,幾位藝術界人士都極為喜愛。

時裝設計師Guylaine Dompieare:「非常令人驚喜,那種典雅、那種輕盈,舞蹈演員就像羽毛般翩翩起舞。」

芭蕾舞演員Gala Dione:「美麗而多變的編舞,每一組的走位都各有不同,非常精彩的舞台呈現。」

除了前所未有的藝術享受,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也帶給她們驚喜。

珠寶設計師Anita Blais:「美麗至極、壯觀的場景展現了中國純正的風土人情,帶領我們經歷了一場奇幻般的旅行。」

芭蕾舞演員Gala Dione:「我看到了中華博大的文化,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

幾位藝術界人士這次看神韻開了眼界,她們說一定會再來觀賞。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