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軍官:神韻是美好的文化盛典

【新唐人2015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內布拉斯加州的最大城市奧馬哈,在當地著名的藝術殿堂,被列入國家史蹟名錄的奧芬劇院進行兩天兩場演出。當晚,美國空軍軍員,氣象學家Morgan Mackey帶領全家一起來看神韻。他和兒子兩代人都從神韻中學到了許多。

美國空軍軍員、氣象學家Morgan Mackey:「我從神韻中了解到中華文化是如此的多元,中國有那麼悠久的歷史,不同時空的故事。這是一個美好的文化盛典,不同的歷史時空相結合的交響樂。」

觀眾Jant Mackey:「我認為這場演出是我一生經歷過的最美好的時光之一。她給我開闊了眼界,我生長在美國,一直從美國的角度來看待世界,而神韻給我展現了全新的世界,飽含目的,飽含能量,飽含精神內涵,神韻的一切都飽含崇高的精神,崇高的信仰。信仰遠遠高於我們自己。我從神韻中獲得很大的啟發。」

神韻讓父子二人從不同角度感受到文化上和精神上的衝擊。

美國空軍軍員、氣象學家Morgan Mackey:「神韻呈現的思想需要瀋靜下來好好想一想。」

觀眾Jant Mackey:「現在我覺得要遵照神韻教給我的,向人們展現人可以成為更好的人,只要向內去修煉,更加善良,對周圍人更好,要記住我們有這麼大的潛能,我們需要向每個人分享。」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奧馬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