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山發現遇難者 竟是86年前失蹤客

【新唐人2015年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當86年前失蹤的登山客卡爾的弟弟得知他的遺體被發現時,說不清是什麼感覺了,因為這個結果來的太晚了。

奧地利媒體The Local1月9日報導,2014年11月,一名地理學家在奧地利境內的阿爾卑斯山中的一個山洞裏,發現了一具骨骸,他懷疑是動物骨骼,但骨骸旁邊還有皮靴上的鞋釘和木製雪橇、雪杆等,讓他生疑並因此報警。

警方調查發現,這具遺骸屬於人類,並根據古老的案宗紀錄以及DNA比對,發現這具殘骸應該屬於1929年3月,在薩爾茨堡(Salzburg)附近Untersberg山獨自滑雪後失蹤的時年21歲的男子卡爾(Karl K.)。

報導介紹,奧地利警方為比對DNA,找到了卡爾同父異母的弟弟和妹妹,其中妹妹已經100多歲,已經有些神智不清,所以沒有搞清楚卡爾的情況。弟弟現在99歲,「已經被通知並確認了這一發現。」警方發言人Anton Schentz介紹。

法醫檢查後發現卡爾的腿骨有斷裂痕跡,所以判斷他很可能是因為腿部骨折而受困在風雪中,導致最終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