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揭巴黎恐襲3兇手為團伙作案

【新唐人2015年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1月11日,兩段巴黎血案殺手之一Amedy Coulibaly的視頻揭秘他的作案動機,並揭開他與另兩名槍手團伙

1月11日美聯社曝光了兩段視頻。第一段視頻中,Amedy Coulibaly坐在一面極端恐怖主義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的黑色旗幟前說:「我在哈里發(ISIS)創建之初就加入了。」

第二段視頻中,Amedy Coulibaly說:「我們團伙的兄弟們分成了兩組,一組實施《查理週刊》襲擊。這樣我們一起做一些事情,分開做一些事情,以造成更大影響。」

法國BFM電視台在1月9日分別採訪到兩組恐怖分子,Amedy Coulibaly說自己屬於ISIS,Kouachi兄弟說他們得到了也門基地組織的資金援助。

目前,法國警方正在通緝其它6名嫌犯,而Amedy Coulibaly在Kouachi兄弟製造了查理血案後槍殺了5人,重傷了6人,並最終被擊斃。

巴黎時間1月7日中午,《查理週刊》遭到Kouachi殺手兄弟的恐怖血洗。8日上午,再有Amedy Coulibaly在巴黎南郊打死一名女警察,9日更劫持猶太商店。整個事件,導致17名無辜者死亡,3名恐怖分子最終被警方擊斃。法國政府在11日組織了150萬人參加的巴黎團結大遊行,捍衛言論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