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大爆滿 舊金山觀眾見證神韻輝煌

【新唐人2015年01月12日訊】11號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繼續譜寫票房大爆滿的輝煌記錄,在全場觀眾的掌聲中結束了在舊金山地區2015年度的巡迴演出。無論是新老觀眾,東西方人士,都在感動與震撼中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下午。

前政府發展部門副主管Stacey Bristow:「我買了票作為父母的聖誕禮物。」

前政府官員Matt Mcgrath:「現在中國看不到的文化,我們可以在這裡看到,非常吸引我。」

職業高爾夫球手Tom Sorci:「專業的舞蹈演員舞姿優美,實在是真正的藝術。」

旅遊公司合夥人Joan Mellion:「無論是舞蹈還是色彩完全超凡。」

旅遊公司業主Kenneth Lavin:「很多的神奇、歡樂、與奇妙。」

觀眾Lisa Harris:「開演的第一個節目,我就被感動得落淚了,實在太美了。」

攝影師Laurie Gaines:「太感人了,孩子們看得津津有味,我身邊的女士感動得落淚,各種情感都隨之帶出來,令人賞心悅目。」

廚師長David Thater:「從視覺效果來說,演員的技巧和服裝都非常精彩。」

廚師長兒子Harlin Thater:「我學到不少傳說故事的道義和文化。」

學生Osceola Ulimwengu:「動作如行雲流水,了解到那有多麼的原始,因為她豐富了所有文化。」

Charlotte已經第五年觀看神韻,她表示神韻激勵著自己和她的學生們對中國文化的嚮往與追尋。

教師Charlotte Nagy:「神韻所做的,通過突出表現所有重要的傳統,和中國古老文明,實際上是幫助推廣中華文化,我的很多學生就是因為看過神韻後,升起了對中華大地的嚮往。」

中醫師李宗恩:「不管是對中國文化熟悉和不熟悉,我想都非常的值得來看一下。」

華人觀眾Sharon Lin:「有神仙的那種感覺,很入仙境。」

接下來,神韻將從禮拜二開始在加州首府沙加冕度上演三場。

新唐人記者劉芳、韓毅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