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黃金佳數千投資人遊行示威

【新唐人2015年1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河北黃金佳集團去年9月20號被查封以來,受害投資人天天上訪,至今沒有結果,1月11號,投資人發起大規模集會,中國各地數千的投資人聚集河北廊坊市遊行示威,圍堵市政府以及黃金佳集團總部討錢,大批警察在場戒備。

去年9月,河北省黃金佳集團被查封後,全國數百家店面關閉,受害投資人去年至今已發起多次遊行示威,一直討不到錢。11號上午數千投資圍攻政府,晚上萬達方圓幾里遊行,導致萬達方圓幾里全部戒嚴。

河北黃金佳投資人劉女士:「黃金佳成立七、八年了,它的證件都齊全,利息一分多點,不高,去年突然被查封,我投入30多萬,錢已經凍結了,不知道怎麼還款法,找政府找到現在也不解決,很多老人的養老金都投進去了,這些老人經常去廊坊上訪。」

河北省最大的黃金投資公司之一黃金佳集團因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去年9月20號被查封,涉及全國投資者數十萬人,40億資金,一直以來,張家口市、廊坊市、滄州市、衡水市等地受害投資人天天聚集市政府,要求政府追回資金,政府則天天抓人。

西安黃金佳離職員工韓先生:「黃金佳做的是黃金現貨投資,政府因為查到它一些東西嘛,說它涉嫌非法集資,如果沒被查到,應該還是正常運行的,公司被查封後,有兩個投資人給我打電話,一個投了50萬,另一個投了200萬,錢到現在要不回來。」

黃金佳集團,2014曾被評為河北省明星企業。總部設在河北省廊坊市,在廊坊獲得過眾多榮譽,包括“中國黃金行業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全國維護消費者權益誠信承諾單位” 等等。其女董事長肖雪也是廊坊的企業家明星,經常上電視、報紙,還是省政協委員,廊坊的人大代表,因此贏得投資人信任,很多人將畢生積蓄投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