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為演出結束而難過

【新唐人2015年01月12日訊】1月1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德州達拉斯三天四場的演出。五千文明再現,中西樂器合璧,大氣磅礡的演出,彷彿讓人經歷了一番流光溢彩、如夢似幻的文化之旅。觀眾為演出結束而難過,希望能夠多呆久一點,能多看一點神韻。

大學生物教授Teresa Strecker:「我感到難過終場了,我想在這呆久一點,能更多的看神韻。」

企業主Sharon Wideberg:「我喜愛神韻,喜愛她,喜愛她。這麼多年我一直想來,太精彩了。」

藥劑師、藥店老闆Tess Serna:「神韻令人著迷,非常非常美麗。」

室內設計師Lee Martin:「我覺得這真是壯觀,美麗,演員真是了不起,音樂壯觀奇妙。」

銷售Justin Battles:「這真是超乎想像的好,這是我們送給彼此的聖誕禮物,等不及來看,我們去過中國很多次,這是一次特別的經歷,絕對美麗壯觀。」

企業主Sharon Wideberg:「這是很不一般,非常壯麗華美的演出,我要向人們強烈推薦這場演出。」

至此,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德州達拉斯三天四場的演出。接下來將繼續在美國紐約、奧馬哈、沙加緬度和加拿大的魁北克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