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營救3》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15年01月12日訊】好爸爸保護家人的優質形象深植人心,《颶風營救3》一上映就擊敗了《霍比特人3》坐上北美票房寶座,一起來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颶風營救3》(Taken 3)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4040萬美元($40,400,000)。62歲的好爸爸連姆.尼森再出擊果真不同反響,他扮演的硬漢特工布萊恩原本與前妻破鏡重圓,但前妻被謀殺,自己又被警方一連串追捕,他如何找出真正兇手並保護女兒。《颶風營救3》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34%。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塞爾瑪》(Selma)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120萬美元($11,200,000)。改編自人權鬥士馬丁•路德•金博士爭取投票權的真實歷史故事,展現60年代人權活動重大里程碑。《塞爾瑪》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87%。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975萬美元($9,75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纍計超過一億二千萬美元($120,572,000) 。

《霍比特人3:五軍之戰》(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943萬美元($9,435,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纍計超過7億8千萬美元($781,817,000)。

《堅不可摧》(Unbroken)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36萬美元($8,368,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纍計超過一億一千多萬美元。($115,602,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