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獄中寫長信 抱怨成龍無管教才走歪路

【新唐人2015年1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備受輿論關注的房祖名涉毒案日前終於在北京審結,法院判決房祖名構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六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二千元。近日媒體曝光,房祖名在被關押期間寫3頁道歉信給林鳳嬌,對其父頗有怨言。

判決結果出來後,有消息稱房祖名的母親林鳳嬌一度崩潰大哭。房祖名經紀人Steven透露,林鳳嬌表示與律師討論過後決定不再上訴,尊重司法判決。

此外,由於房祖名遭刑拘期間僅有律師能見到他,林鳳嬌這段時間都是以書信跟他往來。有港媒爆料,房祖在名拘留期間曾撰寫長達3頁道歉信給林鳳嬌,除認錯之外,同時抱怨成龍對他的關懷不夠,才讓他走歪路。

據悉,房祖名自小就與林鳳嬌生活,母子倆感情好,因此決定提筆寫信向母親道歉。房祖名在信中提到自己生於名人家,雖自幼生活無憂,成長時卻對前途無計劃,產生無形壓力,父親卻毫不關心。

房祖名還表示當時誤交損友接觸毒品,只要心情不好就吸毒解憂,如今深陷囹圄,被毒品所害。

據了解,房祖名將於2月14日情人節凌晨獲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