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觀眾: 把看神韻定為全家同樂日

【新唐人2015年01月12日訊】週末是一家團聚、休閑娛樂的日子,如何讓全家男女老幼都度過一段美好歡快的時光?當神韻世界藝術團週六(1月10號)在舊金山歌劇院展開第三場演出時,很多觀眾給出了答案。請看以下報導。

律師Jim Potts:「看完演出感覺很輕鬆,我正在期待著明年的演出,是啊,已經在盼著了。今天下午過的真愉快。通常每年這個時候,我們都習慣了看橄欖球比賽了。看神韻把我們從老習慣中解脫出來,是個很適合全家的活動。」

Jim的三個女兒最大的十歲,最小的六歲,如何讓三位小女生都眉開眼笑,Jim今天找到了答案。

律師Jim Potts:「你們喜歡看演出嗎?」

女兒:「喜歡!(最喜歡哪部份?)我喜歡舞蹈,還有那些幽默以及感人的故事。我喜歡服裝。我喜歡舞蹈、還有講故事。」

Maureen女士去年看過神韻以後為之傾倒,今年決定把看神韻定為家庭同樂活動,集齊兒女孫輩,一家24口人,一同來觀賞。

地產經紀Maureen Moyer:「演員很出眾,我真的為之傾倒。我的小孫子們都很喜歡,他們現在都迷上舞蹈了。」

Maureen Moyer孫女Emma Poimboeuf:「我很驚嘆演員行雲流水般的動作,如此優雅。真是神聖的體驗。」

91歲的Anna看完演出後更顯得容光煥發,她同樣帶著幾個孫女一起來欣賞。

觀眾Anna Sterling:「我以前就聽說過對演出的高度評價。我都聽進去了,就買了票,我一點都不後悔,太精彩了。所有人都應該來看,我認為沒有一處不打動我,所有的元素都很精彩,就是太了不起了。」

Marcie因為6歲的兒子對神韻海報的著迷,而決定帶著母親和兒子,三代人一起來看:「我就是想了解中國文化。」

觀眾Marcie Montgomery:「我覺得我對中華文化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我愛演出中的舞蹈、聲樂。報幕員在每個節目前的解說。我愛所有的東西,整個過程她非常投入,絕對是適合家庭的活動。」

9歲的Eyrah今天很高興,看神韻是她過去幾年來的心願,父親今年悄悄的買了票,帶給她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Eyrah Weems:「很有趣,很好看。大家都應該抽點時間全家來看。」

新唐人記者劉芳、韓毅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