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恐襲案冷門:女兇手或早已離境

【新唐人2015年1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法國電視歐洲1台當地時間10日晚報導,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的女嫌犯Hayat Boumeddiene或許在系列恐襲案發生前就離開法國。不過目前這一消息並沒有得到官方的確認。

歐洲1台報導,在Hayat Boumeddiene新年過後的第二天,也就是1月2日乘坐飛機,經停西班牙首都馬德里,飛抵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爾,按照計劃,她1月9日會啓程返回巴黎。

報導說,Hayat Boumeddiene在抵達土耳其後,在該國共停留6天,在1月8日越過土耳其-敘利亞邊境,至今仍停留在敘利亞。

不過這一消息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而法國警方仍在全力搜尋這名嫌犯。

誰是Hayat Boumeddiene,請見: 法國警方全力追捕 誰是Hayat Boumeddiene

巴黎時間1月7日中午,位於市中心11區的《查理週刊》(Charlie Hebdo,也譯作《查理週報》)辦公室遭槍擊,造成12人死亡,5人重傷,40人獲救。8日,巴黎南部Montrouge街頭,一名女警察被槍擊致死。9日下午,巴黎20區猶太商店內19人遭殺警案兇徒劫持,導致4死4傷,與此同時《查理》兇犯在巴黎東北方小鎮劫持1名人質。9日傍晚,警方強攻,擊斃3名兇犯,解救了十餘名人質。Hayat Boumeddiene參與後2案,是兇手Amedy Coulibaly的幫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