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攻視頻:法警閃光彈破門 擊斃兇手救人質

【新唐人2015年1月10日訊】1月10日,法國警方強攻巴黎20區被劫持的猶太商店的視頻曝光,展示了法國警察突襲成功,擊斃兇手,救出人質的情況。

視頻可以看到,警方使用閃光手榴彈破門,在捲閘門升起後,警方攻入商店時,一名已經被槍手Amedy Coulibaly擊斃的人質躺在地板上。這時,一名持有手槍的男子向外跑,警方立即將其擊斃,這個人被證實是Amedy Coulibaly。

1月9日午餐時分,32歲的恐怖分子Amedy Coulibaly,在女友Hayat Boumeddiene的協助下,劫持了20區猶太人超市,劫持了約20名人質,並殺害了其中的4名猶太男子,傷害了另外4名人質。

警方在傍晚17時許,實施突擊,並成功解救人質,擊斃兇手Amedy Coulibaly,但他的女友Hayat Boumeddiene逃跑。

誰是Hayat Boumeddiene,請見: 法國警方全力追捕 誰是Hayat Boumeddiene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