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海軍上班族 舉家遷徙觀世界

【新唐人2015年01月10日訊】觀眾朋友可能很少聽說,許多美國海軍其實是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並可藉著外派的機會,帶著全家人一起去了解世界各國風情,他們一直在徵募大量的技術人員。

目前海軍最缺的是電工、 航空和醫護人員。

海軍航空機技工教練Edgar Martinez:「我們正招募17到39歲的人,工作從行政管理、工程、航空到特殊計劃,包括空中救援游泳者和海軍潛水員。」

他認為海軍需要的技術人員比其他軍種更多。

海軍航空機技工教練Edgar Martinez:「有飛行技術指導員、電氣工程、核子工程,還有很多高級電工等領域人才。」

並不是所有海軍都需要長期在海上生活。

海軍航空機技工教練Edgar Martinez:「像我的工作是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六點後就回家陪孩子。」

但有可能需要出差。

海軍航空機技工教練Edgar Martinez:「我已經外派四次,每次六到八個月,我到過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亞、土耳其和巴西。」

外派時可以全家出動,他的三個孩子就很喜歡藉機周遊世界。

海軍航空機技工教練Edgar Martinez:「看你的工作,可能每18或24週外派一次。」

雖然福利、待遇與其他軍種相同,可惜海軍並沒有為技術移民提供快速成為公民的計劃。

海軍航空機技工教練Edgar Martinez:「要進入飛行部門須高中畢業,是美國公民或合法居民。」

應徵者還必須通過一個考試。

海軍航空機技工教練Edgar Martinez:「然後接受特訓,和技術訓練學校,可能到佛羅里達、德州或其他各地,再視職務選擇之後四到六年的服務基地。」

特訓是兩個月,其他訓練則從六週到兩年不等。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官網Navy.com查詢更多資料,並直接在網上提出就職申請。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