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小公主王子亮相 舉國歡騰

【新唐人2015年01月08日訊】許多寶寶的誕生帶給爸媽更多的歡喜。不亞於英國小王子喬治的風采,2015新年期間,摩納哥王室也帶著即將滿月的龍鳳雙胞胎亮相,為舉國上下帶來更多的喜悅。

摩納哥王室親王阿爾貝二世與夏琳王妃懷抱小王子賈克•奧諾雷•雷尼爾、小公主加布瑞拉•泰瑞莎•馬利接受大家歡呼。去年12月10日雙胞胎小寶寶誕生,摩納哥居民歡聲雷動,因為這是摩納哥800年來誕生的第一對雙胞胎。小公主比小王子賈克提前出生,但根據摩納哥法律,男性為王權優先繼承人,賈克小王子將為未來的王位繼承人。

好萊塢男星瑞安•雷諾茲 (Ryan Reynolds) 和女星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近日也正式升級為爸媽,他們剛剛為她們出生的的寶貝女兒取名Violet紫羅蘭,曾被譽為「美國最美少女」的好萊塢女星萊弗利,在懷孕期間也被稱讚為好萊塢最美麗的準媽媽,相信未來她和女兒的造型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