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警察再遭槍擊 市民憂心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訊】兩位因公殉職的紐約市警員拉莫斯和劉文健的葬禮剛過,然而,在週一(1月5日)晚,紐約布朗士區又發生一起警員遇襲案件,兩名警員與嫌犯爆發槍戰,其後被送院救治,目前情況穩定,嫌犯也已經被逮捕,請看本臺記者柯婷婷在案發現場的報導。

我現在就處於1月5號晚上10點半左右,在布朗士這裡發生槍擊的案發現場,大家看到現場已經是攔上封鎖線,那警察已經是封鎖這裡十多條的街區,以及在進行調查當中。

在1月5日,晚上10點半左右,紐約布朗士區,發生一起搶劫案件,3名嫌疑犯合夥,進入一家雜貨店打劫,兩名警員接到通報後趕到,並在東184街及蒂伯特(Tiebout)大道上的一家(音譯:xin xing)中餐館碰上劫匪,在追捕過程中,雙方互相開火。兩名警員被擊中,隨後,被送往聖巴拿巴斯( St. Barnabas Hospital)醫院救治。

根據附近店舖的監控錄像記錄,警方得知三名嫌疑犯的相貌併進行通緝。

目前兩位警察被送到聖巴拿巴斯( St. Barnabas Hospital)醫院中,情況大致恢復穩定。

紐約市長白思豪和警察局長布萊頓在週二(1月6日)上午,在聖巴拿巴斯( St. Barnabas Hospital)醫院舉行記者會,並慰問兩名受傷警員。

兩名警員分別為30歲的多西(Andrew Dossi)、38歲的佩勒拉多(Aliro Pellerano),他們分別是手臂和背部中槍。

這是今年紐約市第一起警員執勤時的中槍事件,居住在事發現場附近的居民,在上月發生的警員被行刑式槍殺事件後,仍然心有餘悸。

布朗士居民Marisol:「警察也是人,他們在執行工作,這些槍擊事件不應該發生。希望這類事件能告一段落,別再有任何人受傷了。」

現場的餐廳、雜貨店都拉上柵欄,不少警員在各個街區巡邏,並進行調查。並且在附近的街道上搜索到嫌犯使用的槍支。

被封鎖的街區上仍然張貼懸賞通緝嫌疑犯的告示。但在星期二,警方已經將三名拉美裔嫌犯逮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