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國際快訊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訊】1月6日國際快訊

伊斯蘭國劊子手遭斬首 陳屍敘東

總部設於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瞭望臺組織表示,伊斯蘭國組織執行斬首的警察部隊副首腦,自己也遭砍頭,陳屍敘利亞東部。消息稱這名男子是埃及人。與此同時,美國領導的聯軍自週一以來又在敘利亞發動10次空襲,在伊拉克進行2次空中打擊。

巴西火車相撞 逾200人受傷

一列火車週一晚在巴西里約熱內盧梅斯基塔地區撞上另一輛停在車站內的列車,導致229人受傷,當地鐵路服務暫停,幸無人死亡,也無人受重傷。

失事亞洲班機黑匣子恐埋海底

搜索亞洲航空失事班機的搜救隊週二再找到2具遺體,至今共尋獲39具遺體,但仍未發現主要殘骸和俗稱黑匣子的飛航資料記錄器。印尼官員表示,黑匣子可能埋入海底或泥濘中。

韓國稱朝鮮正在研製核彈

韓國國防部週二發表報告,稱朝鮮在導彈技術方面取得進步,並正在改進技術縮小核彈頭,以裝載在導彈上。外界相信,朝鮮的核武器計劃得到北京非公開的協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