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拆遷隊」剛走 「屎便拆遷隊」又來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訊】在中國大陸強拆手段五花八門繼「黑拆」、「血拆」「艾滋拆」之後,大陸又出現了「屎便拆遷隊」。日前,河南鄭州市金水區南陽路街道寺坡村數名拆遷戶家,遭遇當地拆遷部門的多次潑糞逼遷。

大陸媒體1月5日報導,河南鄭州市金水區南陽路街道寺坡村數名拆遷戶家中,深夜遭到身份不明人員多次潑糞,年過六旬的張女士說,去年12月21日晚23時,自己和家人剛剛入睡,30多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手持鐵鎚、木棍,砸碎自家門窗,闖進屋內,恐嚇他們搬遷。

隨後,這群男子拎來十余只裝滿大糞的塑料桶,在自家的三層樓上四處傾倒。

張女士說,「十來分鐘後,地上、床上、廚房裡都是大糞,臭氣熏天。」她上前阻止潑糞行為時,有人直接將大糞潑到了她身上,從頭澆到腳。

第二天深夜,張家再次遭到潑糞,房屋也被強拆,此後一家人只能寄宿在親戚家。

寺坡村原有上千戶村民,目前仍有一戶魏姓人家還未搬遷。58歲的戶主魏師傅稱,去年11月底以來,家門口就有不明人員來潑糞,自己也曾遭到過毆打。

目擊居民稱,糞桶均是藍色桶蓋、白色桶體,懷疑是有組織的行為。

5日下午,鄭州市金水區房屋徵收補償辦公室相關負責人聲稱:「不存在潑糞這回事,具體情況不了解。」

據了解,2012年8月,寺坡村、六里屯及附近15個家屬院被納入鄭州市城中村改造工程。自去年11月起,8戶當時還未搬遷的村民,均被砸壞門窗、門口潑糞,後來直接被人進屋潑糞。

早在2011年12月29日,北京丰台區草橋村拆遷戶大門口被人潑糞。據了解,該平房區的東、西兩個方向的居民必經之路以及北側的房屋後均遭此破壞,拆遷人員還騷擾戶主女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