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法輪》出版20載 新西蘭學員感恩受益

【新唐人2015年01月06日訊】1月4號法輪功著作《轉法輪》首發20週年。在新西蘭著名景點使命灣(Mission Bay)向遊客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感恩十多年來反覆誦讀《轉法輪》,受益良多。人權律師凱瑞•高爾認為,反迫害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的所言所行,正是在實踐書中所闡述的原則真,善,忍。

法輪功著作《轉法輪》自首發以來已經整整20年了,在使命灣-Mission Bay講真相的海倫,從小開始修煉至今已18年,她感慨修煉10多年來反覆讀《轉法輪》,身心受益心性得以升華。

海倫:「我深深的感到它是一本教人向善的書,在我看一遍又一遍地過程中,我就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後越來越做的好,然後我周圍的環境也隨之改變。比如說自己的一些利益被別人奪走的時候,我也能更平和的處理這些事情,心態更平和,更能理解別人,寬容別人。」

修煉已19年的張瀚文,對《轉法輪》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張瀚文:「每一次我遇到心性上的磨難的時候和身體上消業和過關的時候,我都會以轉法輪指導我,怎麼樣去做,所以風風雨雨都過來了,堅定不移的過來了,感謝師父,感謝大法給我了第二次生命。」

修煉17年中醫師周先生感嘆,費盡心思遍尋多年,直到讀過《轉法輪》才覺得找到真法。他覺得多年來《轉法輪》指點他人生道路。

周先生:「因為佛法修煉不像常人的理論知識,一遍兩遍可能就明白了,都知道怎麼回事了,但是佛法修煉它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理。越高層次,他對人的心靈的要求會更高,所以標準會更高,所以每次讀都有新的領會。」

他希望世人尤其是受謊言矇蔽的中國人,能有機會閱讀《轉法輪》從中獲益。

人權律師凱瑞•高爾認為10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所表現出的和平理性,充分實踐了這本書所要求的真善忍準則。

人權律師凱瑞•高爾:「當他們向世人講清迫害真相時,甚至包括迫害他們的人。 很難有人能像他們那樣能懷著巨大的善念。所以我建議社會上能有更多的人認識到迫害的事實,盡一切可能停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雲林、一凡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