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古老文化影響世界 心靈升華的體驗

【新唐人2015年01月0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4號在休斯頓的演出,再次爆滿,現場氣氛熱烈。有近40年跨國公司管理經驗的摩斯曼先生,在多個石油產品公司、能源產業設備製造公司和藥物公司擔任董事長和執行總監,對人類學也很有研究。他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中國古老的文化對世界的影響,感謝神韻藝術家的努力,將這一文化保留光大。

製藥物公司董事長Gary Mossman:「激動人心,我多希望自己能夠年輕,像他們一樣跳出那些漂亮動作。舞蹈演員身手矯健,顯然經過大量訓練才能做到。看到這樣美好的文化由他們保存下來,在世界弘揚,這非常好。過去被壓制太久了。」

有近40年跨國公司管理經驗的Mossman,自然很欣賞節目中諸葛亮的智慧。

製藥物公司董事長Gary Mossman:「這個策略令人興奮,用草船借10萬枝箭。還有《善的力量》當中的修煉文化,也反應在很多方面。美國的一些治療方法也是來自東方和中國。」

Mossman也是人類學的業餘愛好者,他注意到神韻演出中服裝的色彩、腰帶花紋設計所呈現的中國古老文化和民族服飾與世界其它文化的聯繫。Mossman感到神韻演出是一次讓精神升華的體驗。

製藥物公司董事長Gary Mossman:「是一次精神提升的體驗,學到很多東西,讓人能夠了解和欣賞各樣的文化,尤其發源於中國如今傳播到世界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