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觀神韻 西安女子驕傲又激動

【新唐人2015年01月05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週六的演出獲得觀眾們的巨大反響。天籟般的女高音姜敏,被要求加唱一曲。神韻演出不僅吸引西方觀眾,也吸引華人觀眾。

從中國西安來美不到三年的劉楊表示,西人朋友特意買票帶她來看神韻演出,看完演出後,讓她感到身為華人而驕傲

華人觀眾劉楊:「很驕傲可以在美國可以看到這樣的演出,因為我一般看這樣的演出都是在電視上,還是第一次現場看,所以很激動,然後我也覺得排得很有意思。」

她認為看現場演出的感受完全不同。

華人觀眾劉楊:「不像在電視上看很遙遠,因為現場的音樂感,帶入感更強一點。」

她最喜愛筷子舞。

華人觀眾劉楊:「因為我小時候跳過,比較有感同身受的感覺,我覺得她們很美。」

她說一起來看演出的西方朋友,對演出非常感興趣。

華人觀眾劉楊:「他看了這一切覺得非常新鮮,非常多彩,然後他覺得非常不一樣,跟他所看過的演出都非常的不一樣。」

喜愛傳統文化,並且在美教授中文,劉楊認為,神韻給予她一個非常好的鍥機,跟朋友介紹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韓寧、韓毅美國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