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駐加總代表:神韻令人嘆為觀止

【新唐人2015年01月05日訊】週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渥太華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令狐榮達先生帶著同事也前來觀看,這次是他第二次欣賞神韻演出,令狐先生對今年的新節目仍然是讚不絕口。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令狐榮達:「這個非常精彩,音樂也很專業,中西樂器,舞蹈非常精湛,歌唱也是相當有功力,我想大家都是嘆為觀止。」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令狐榮達先生也讚嘆神韻演出中的高科技背景天幕和整體的舞臺效果。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令狐榮達:「舞臺的設計、服裝的設計整體來講都非常好,而且把現代的科技也運用在上面,我覺得整個是很流暢的。」

他對小舞劇情有獨鍾。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令狐榮達:「林沖夜奔、逼上樑山,還有西遊記裡三打白骨精,等等,都很棒。」

他說神韻在世界各地演出,這是傳播傳統中華文化的極好方式。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令狐榮達:「我覺得讓年輕一輩和主流社會對中華文化有很多的認識和了解,在海外的文化交流是非常成功的。

他認為演出呈現的傳統理念對當今社會極為重要。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令狐榮達:「當然這是一個正義、另外就是真、善、美,她有提到的觀念也都是我們每一個人所追求的,我覺得這都是非常正面的信息。」

最後他祝神韻2015年的世界巡迴演出圓滿成功。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