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要求元老表演高危項目 多人骨折

【新唐人2015年1月5日訊】金正恩成為朝鮮領袖已有三年時間,在這期間金正恩用各種方式鞏固自己的權利,連自己父親在世時非常禮遇的元老級人物也不例外。為了表現自己說一不二,金正恩曾命令他們表演跳水、滑雪等高危項目,多位元老因此骨折重傷。

據日本媒體報導,2013年金正恩和夫人一同出席平壤水上樂園的開幕儀式,看到滿園遊樂設施,金正恩下令要求當時的黨書記金基男(85歲),國防副委員長吳克烈(83歲),黨政治局常務委員崔龍海(64歲)去玩10米高台跳水。三位高官不敢有絲毫違背,當即去了10米跳台,結果吳克烈大腿骨折。

不僅如此,2013年年底,在新落成的滑雪場,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金正恩要求黨統一戰線部部長金養建(77歲)示範滑雪,金養建同樣不敢怠慢,結果全身多處骨折。

金正恩對元老尚且如此,對中年幹部更不會手軟。報導稱,金正恩曾強迫年屆五、六十歲的海軍幹部做運動,親自觀看他們在海中集體游泳。

被金正恩逼迫高台跳水的元老們在朝鮮的地位並不低。眾所周知金正恩的妹妹是崔龍海的兒媳,而且崔龍海本人也受到金正恩的重用,吳克烈更是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手下心腹大將,掌握過朝鮮的軍隊。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