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總裁:中華文化是慈悲和愛的文化

【新唐人2015年01月05日訊】Ed Cota是婦產科醫生,也是亞特蘭大地區多個診所的總裁,他已經連續三年觀看神韻。1月3日晚,看過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他感嘆神韻很有教育性,很溫暖人心,呈現的中華文化是慈悲和愛的文化。

診所總裁婦產科醫生Ed Cota:「這是我第三年來看神韻。每次來,五彩繽紛的顏色,豐富的傳統,舞蹈如此傑出,教你許多文化內容,我們都不太了解。在喬治亞和在美國,看不到像他們今晚表現的這樣的文化。雖然歷史展現出它的教育意義,神韻很有教育性,很溫暖人心,很棒。就像我說的是我的第三年來看。」

Ed Cota醫生特別提到,從神韻中了解了更多的中華文化,而中華文化是關於慈悲和愛的文化。

診所總裁婦產科醫生Ed Cota:「因為你看的演出是把幾千年的文化同時呈現給你。你會覺得與其相連,因為你以前沒有見過。每年我來都看到不同的內容,所以你瞭解了更多的中國文化和歷史。你知道,故事展現好的和壞的,慈悲和愛,對親朋的愛,對自然的愛,中華文化是關於慈悲和愛的文化,慈悲為懷,對他人慈悲,彼此幫助。」

「尤其是現在這個時候,人們需要幫助,人們需要希望,人們想要找到這樣的東西,可以幫助他們渡過難關。神韻充滿慈悲的舞蹈,可以讓你覺得這個世界還不那麼壞,這是個美好的世界,我喜歡這裡,這是一個不錯的生活。」

「神韻讓你從另一個國家了解到豐富的文化,你可以借鑒一下,看神韻舞蹈,可以讓你敞開心扉,了解很多中國的歷史,神韻展現了不同的情感,從憤怒到悲傷所有的情感。這是一個偉大的演出,這是一個偉大的演出。」

最後,他說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韻,否則,你不知道你錯過了甚麼。

哦,我會告訴朋友,我們這次來了一組人,我們每年都來看,這是我的第三個年頭。所以,如果你不來看神韻,你不知道你錯過了甚麼。你一生至少需要看一次神韻。一旦你來了一次,你將會繼續回來。」

新唐人記者李欣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