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足壇巨額詐騙案 百余位球員中招

【新唐人2015年1月4日訊】英國足壇傳出巨額詐騙案,受害球員多達百人,受騙金額達3000萬鎊(約4600萬美元),這一切的作俑者是狼隊前蘇格蘭中場球員、35歲的麥恩度(Michael McIndoe)。

據英國當地媒體報導,因為職業的原因麥恩度認識大量的球員,他利用自己的人脈,設了一個很簡單的圈套,以每月20%的投資回報率做為誘餌吸引多位球員「投資」。

為了讓自己的行為更具可信性,麥恩度還特意製造和多位基金經理、銀行經理、商人等合作的假象,讓球員認為這是一項極好的「投資」。

報導稱,愛爾蘭名將羅比堅尼(Robbie Keane)被騙走了一大筆錢,富咸前球星布蘭特(Jimmy Bullard)損失65萬英鎊(約100萬美元),甚至有一位沒有透露姓名的國際球星更是投入了100萬英鎊(約153萬美元)。除了頂級球星,麥恩度還吸引了多位低級別球員及圈外人。從目前的狀況來看,這些人很可能血本無歸。

警方稱這起案件正在調查中,現在沒有人被捕。警方說這起案件金額之巨大,已超過歷來同類詐騙案件的最高紀錄。

警方還表示,麥恩度此人生活奢靡,且爛賭成性。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