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播再卷輿論漩渦 李小萌否認周永康系乾爹

【新唐人2015年1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新年伊始,中共央視女主持人李小萌發微博闢謠,否認自己有乾爹。此舉再次引起輿論熱議。有評論認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淫亂央視的醜陋效應遠未停止。

1月2日晚,李小萌在自己的微博留言:「從沒有乾爹,也沒當過乾媽,ok?」

消息一出,立刻被媒界和網友認為是對之前有關周永康乾女兒傳聞的闢謠之舉。

早在2014年1月12日,有媒體曝光有兩名央視女主持人因為涉及周永康案被帶走;兩天後,網路上傳出李小萌亦因涉周案,被中紀委帶走調查。

當時,新浪微博上出現網名「李小萌」的用戶,一日3次更新微博留言,被網友認為是李小萌在「闢謠」,表明自己沒被中紀委帶走。

目前,周永康案已基本塵埃落定,不知李小萌再次出來「闢謠」出於何因?但從網友的跟帖中看,對其清白之說,有相信的,也有懷疑的。

網友「寫小說手記」跟帖說:【乾媽】央女李小萌說她「從沒有乾爹,也沒當過乾媽」。——「從沒有乾爹」這句話容易理解,「也沒有當過乾媽」就費解了。央女為啥要當「乾媽」?給誰當「乾媽」?她沒當過「乾媽」那誰當過「乾媽」?葉迎春當沒當過「乾媽」?她是誰的「乾媽」?央女是不是地方官員的「乾媽」……可恥、可怕,求解釋。

網友張岳軍:(央視)公眾圈內有好人嗎?不分男女均屬人渣!

網友「換個活法天使」揶揄道:認個乾爹怎麼啦,是純粹的乾爹,不是濕爹就行。

陸媒報導,李小萌在央視曾先後主播《24小時》和《新聞1+1》,稱她已於2012年1月13日在北京生下女兒。

周永康與央視哪些女人不幹凈?

2014年12月5日深夜,中共官媒第二次公布周永康案稱:周永康與多名女性通姦並進行權色、錢色交易。

周永康淫亂的央視女人都有誰,成為議論焦點。

自中共主管迫害法輪功的「610」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周永康與央視女主播的性醜聞就被媒體不斷曝光。

據報導,周永康的現任妻子、當時的央視記者賈曉燁就是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性賄賂周永康的一部份。

據悉,李東生利用央視的「美女」記者或「美女」主持人,去巴結中央高層。使中共中央電視台成了中共高層的「後宮」。

香港《蘋果日報》2014年4月份曾引述《中國密報》報導稱,繼央視「美女主播」沈冰、葉迎春因捲入周案被抓,以及李小萌等多位當紅美女主持被約談後,有「新國臉」之稱的「新聞聯播」主播歐陽夏丹也被中紀委數次約見,要求交代與周永康案的相關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