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家:神韻的力量將改變世界

【新唐人2015年01月04日訊】加拿大渥太華的大學退休教授、心理學家亨德利克•布特(Hendrick Bütter)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仍然感悟良多,他說,神韻的力量可以改變世界,來看報導。

星期五晚,渥太華大學退休教授、心理學家亨德利克•布特先生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渥太華的首場演出。他表示,演出呈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深度和其中的哲學。

渥太華大學退休教授、心理學家亨德利克•布特(Hendrick Bütter):「太美了!背景太棒了,還有舞蹈技巧和所有的一切,尤其是舞劇。而兩首歌曲都講述著生命的存在、來世、希望、神性的美德。」

他表示,在物質充斥的現代社會,人們特別需要神韻所傳遞的精神信息。

渥太華大學退休教授、心理學家亨德利克•布特(Hendrick Bütter):「這個演出帶來了傳統的價值觀,藝術價值,以及歌曲,和非常美麗的樂器。它打動我們的心。這場演出無法衡量其價值,需要你用靈魂去感悟,感悟生命的本源。」

布特先生說,這場演出絕不僅僅是一場美妙絕倫的視聽饗宴那麼簡單。

渥太華大學退休教授、心理學家亨德利克•布特:「這是值得的兩個半小時,我們審視了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命運。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一個站點,停下來看看甚麼樣的價值觀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特別是對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也重要。」

布特先生也預見,隨著神韻每年巡迴全球,其精神內涵必將改變世界。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