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師: 神韻富含強大能量

【新唐人2015年01月04日訊】1月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進行首場演出。一位平面設計師連續三年觀看神韻,他感到神韻的一切都蘊含著強大的能量。

平面設計師Connor Strickland:「神韻真是讓人驚嘆。繽紛的色彩,舞蹈演員,聲樂家們和音樂家們,這比我期待的要壯感的多。這就是為甚麼過去2年,過去3年我一直來看,今後我還會年復一年的來看。與以往一樣,演出充滿了能量。作為設計師,我看到神韻中的強大能量,從神韻標記,到傳單,從節目冊,到網站都體現出強大的能量。今天在神韻舞臺上,再次看到這樣強的能量在我眼前。所以,我覺得這是真正的影響力。」

作為專業的平面設計師,Connor對神韻的背景天幕特別關注,從中得到很多創意和靈感。

平面設計師Connor Strickland:「其實我特別關注神韻的背景天幕。我真的很喜歡她們能真正做到演員的動作和背景天幕的和諧互動。今晚,尤其是神筆的傳說節目,她們能夠用道具和背景互動。所以,看到這樣的設計和運動相結合,給了我很多靈感。激勵我把神韻的設計和創意結合到我的職業設計當中。所以,神韻真是鼓舞人心。」

神韻舞蹈表現的法輪大法修煉人大善大忍的胸懷尤其令他感動,給他很多的啟迪。

平面設計師Connor Strickland:「法輪大法修煉人的寬容和忍耐不斷的展現出來。儘管面臨艱難的處境仍舊堅持。無論怎樣,他們在生活中始終堅持寬容忍耐。這確實令我感動。這讓我覺得無論是在美國,還是身在他處,無論種族、信仰,或任何不同的個人心態,人都可以有更高的境界。我認為法輪大法肯定代表了這樣更高的境界。」

新唐人記者李欣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