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再看神韻 感受善的力量

【新唐人2015年01月04日訊】九年來,神韻晚會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已經擁有很多超級粉絲,聯邦前亞太司司長喬高也是其中一位年年不落的觀看神韻的老觀眾,今年喬高伉儷還邀一對年輕朋友共同觀看,對神韻2015年的新節目仍然讚不絕口。

加拿大前聯邦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re,former MP):「今年有更多的故事,顏色、歌唱、舞蹈整體都非常棒!我被神韻無以倫比的藝術成就而極大的鼓舞,我很自豪的建議任何人來看神韻今年的演出。」

對於喬高來說,正義戰勝邪惡的故事總是最能讓他產生共鳴。

大衛•喬高:「真正打動我的是演出中體現的價值觀,從一方面看,是中國當今共產國家的價值觀,與之絕對對立的是法輪功的價值觀,還有其他社團的價值,真善忍那個節目是我最喜歡的,那個代表政府的警察最後被法輪功的善感化了。」

喬高說,真善忍將會成為中國未來的價值觀

大衛•喬高:「你知道我和麥塔斯在我們的書中預測,法輪功真善忍,還有其他信仰的價值非常可能成為中國將來的價值觀。」

喬高對於晚會的主持也讚賞有加。

大衛•喬高:「用中英法三種語言同時主持這個主意實在是太聰明了,這樣每一位觀眾看演出都覺得像回家一樣舒心。」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