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音鼓舞人心 悠久文化重現

【新唐人2015年01月04日訊】新年伊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繼續在德州名城休斯頓演出。1月2號的第六場演出再次滿場。全方位的藝術享受令觀衆感歎,如此美好的文化在中國被遺忘,一定要讓自己的孩子了解中國古老的文明歷史。

公司業主Kenny Benavente:「意外的驚喜,超級棒的演出,我會向所有的人推薦。」

心理學家Erna Klink Hammer:「我喜愛裏面的音樂,古老的文化。樂器非常動人,還有服裝。整體展現的和諧讓人驚嘆。」

工程師Bill Simmons:「震撼!我無法解釋,就是太好看了。」

休斯頓活動中心總經理Craig Howard:「我在太陽馬戲團有18年的經驗,我懂製作。神韻應該給十顆星,太美了。」

警督Michael Harvey與太太看了神韻喜形於色。

警督Michael Harvey:「我們非常喜歡樂團的演奏。我曾經攻讀音樂,但是搞音樂要餓肚子。我吹長號和低音號,真的好喜歡裏面的音樂。鼓舞人心,太美了,整場演出我們都很喜歡。舞蹈演員太了不起了。」

Janet Harvey:「沒錯。我還非常喜歡那位獨奏演員。那是甚麼樂器?(二胡)她拉的好好聽啊。我好喜歡那個曲子。真的只有兩根弦?」

警督Michael Harvey:「兩根弦怎麼可以拉出這麼豐富的情感?」

自己開公司的Kenny也受到神韻音樂的感染。

公司業主Kenny Benavente:「柔和的樂段給人寧靜。不過我也很喜歡咚咚的鼓聲,特別喜歡那段擊鼓的節目。可能男人都會覺得很激動吧。不過女子的舞蹈、藝術的展現、服裝等等都美不勝收。」

休斯頓最大的活動中心總經理Craig Howard認爲,讓休斯頓人認識中國這樣美好的文化非常重要。

休斯頓活動中心總經理Craig Howard:「休斯頓是文化多元的城市,也是世界名城,應該讓這裏的人認識中國文化。中國的歷史在中國的土地上被遺忘了。我們應該讓自己的子孫了解,中國文化多麼美好。」

全方位的藝術享受,同時認識中國五千年的文明歷史,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神韻已經成爲休斯頓的年度盛事。

工程師Bill Simmons:「你就得親自看,很難描述。我只能跟大家說這個演出多麼偉大。你相信我就是了,來看你就知道了。」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