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荷西首演爆滿 硅谷精英盛讚

【新唐人2015年01月04日訊】在全球辭舊迎新,迎入2015年之際,享譽全球的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2日晚上,來到了美國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展開他們在北加州舊金山灣區、聖荷西、伯克利、舊金山、和沙加緬度4個城市的13場演出。聖荷西首場演出爆滿,硅谷主流精英們陶醉在純善純美的神妙心靈之旅當中。

有美國「硅谷之首」稱號的聖荷西,是世界著名的高科技中心,新年伊始的神韻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科技創業精英慕名前來觀賞。

一起和太太觀看了神韻在聖荷西的首場演出後,企業家Carlos Aguirre表示,他喜愛神韻以神性為創作基點,並相信人類回歸的黃金期即將來臨。

企業家Carlos Aguirre:「我們應該相信我們來自於天宇,與這不謀而合,對我來說更深層的真相是,人類需要重新認識自己。」

他認為,真相無邊界,神韻晚會觸動人的心靈,特別鼓舞人心。

Carlos Aguirre:「對我來說,非常感人,讓我激動的流淚,因為她與我心靈深處產生共鳴。」「非常深,非常深,我認為通過音樂、歌聲和故事,讓我們與被遺忘的心靈深處相連接。」

蘋果電腦發展部主管Todd Whitehurst和太太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引人入勝是她極具娛樂性,

蘋果電腦發展部主管Todd Whitehurst:「獨唱很優秀,非凡的演出,特別那個來自中國演奏兩根弦樂器的,我不記得它的名字,但是她很驚人,我無法想像能達到那麼寬廣的音域,如此有震撼力的音樂是來自於這樣簡單的樂器,噢,那真是美妙。」

同時他也認為神韻傳遞出善的力量。

蘋果電腦發展部主管Todd Whitehurst:「我非常欣賞她傳遞的有力信息,選擇善,非壓迫,而像不幸發生在中國的做法。」

英特爾公司主管Madhukar Tallam表示,他讚賞神韻通過音樂舞蹈的形式,展示中國多元的文化。

英特爾公司主管Madhukar Tallam:「如果中國人也能觀賞就太好了,因為中國現在受西方影響太多,這將幫助他們認識神韻在中國以外所宏揚的文化。」

據有「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週六週日在聖荷西下午場的演出票已近售罄,不想錯過今年神韻晚會的觀眾,可上網www.ShenYun.com查詢詳情。

新唐人記者韓寧、韓毅美國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