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神韻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5年01月03日訊】1月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科布能源表演中心進行首場演出。從中國大陸來美國三年,正在讀研究生的錢楚小姐第一次看神韻,連聲驚嘆「真的很厲害」,認為神韻非常鼓舞人心。

留美研究生錢小姐:「我覺得真的很厲害,尤其是科技那方面,當人走到臺階的最上面,然後跳下去的那段,我覺得真的是不同凡響,就是沒有想到會有這樣一個橋段,很厲害。然後還有就是演壞人的那幾個演員,真的覺得就是把壞人演的活靈活現的。但是,沒有令人討厭。但是卻很funny,很interesting,我沒有想到,本來以為會是比較『逗』,怎麼說,不能說逗吧,就是比較平緩的一個故事情節,但是沒想到會這麼有趣,真的很厲害。」

看到這麼多西方人來看神韻演出,錢小姐覺得不可思議,又很欣慰。

留美研究生錢小姐:「哦,我覺得還是挺不可思議的吧,看到這麽多人對中國文化感興趣,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欣慰。

留美研究生錢小姐:「我真的覺得,主要是Practise(修鍊),Practise(修鍊)真的能讓人的整個的人氣質都不一樣。我具體不是很了解他們的Religion,但是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好的東西,所以,大家應該要繼續下去,而不能說因為在國內的一些情況。」

最後,錢小姐想對周圍的中國朋友說,先來看一下神韻,之後再做探討。

留美研究生錢小姐:「我會想讓他們先過來看一下神韻,然後大家在進一步的探討有關於這方面的話。因為我覺得真的是很inspiring,對。謝謝。」

新唐人記者李欣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