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企業精英觀神韻 領略神與世界的聯繫

【新唐人2015年01月03日訊】1月2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演出,迎來滿場觀眾,現場氣氛熱烈,隨著劇情笑聲不斷。德州企業界精英人士紛紛讚歎演出製作技術超羣。天幕與舞臺互動的精彩呈現,也讓觀衆看到幾千年傳統文化中所說的神與我們這個世界的聯繫。

油氣公司老闆查理•戴維森:「但是我們時常聽到不愉快的事件。例如還沒有信仰自由啊,新聞中提到的這些事。我們德州這裏都是開放自由的。」

神韻已成爲休斯頓的年度盛事,兩人盼望神韻再來。

油氣公司老闆查理•戴維森:「噢,一定要再回來演啊。」

影像公司老闆邦妮•戴維森:「我們好喜歡,還會再來看。應該盛裝前來的。」

公司主管尤爾夫婦也是第一次來看神韻,十分喜愛。

銷售副總裁David Ewell:「非常好看,我們是第一次,非常喜歡,真的很壯觀。」

建築公司主管Suzanne Ewell:「我喜歡裏面的舞蹈,看著非常愉悅。還喜歡那位女士演奏的二胡。」

兩人對演出中所呈現的神與這個世界的聯繫印象深刻。

銷售副總裁David Ewell:「我們今晚最大的收穫之一就是,裏面講述的神,還有女高音演唱的神與我們世界的聯繫。精神層面的內涵。是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