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渥太華 市長九度恭賀

【新唐人2015年1月3日訊】2015年是神韻第九次蒞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同過去的8年一樣,主辦方渥太華法輪大法協會再一次收到東道主市長萬晉思(Jim Watson)的賀信。

渥太華市長萬晉思(Jim Watson)在賀信中說,「我非常榮幸地代表渥太華市全體市議員,歡迎所有人到國家藝術中心來欣賞真正的藝術奇觀——神韻。」

「我也想借此機會祝賀那些年復一年參與組織這一巨大成功演出的工作人員。作為主辦城市渥太華市長,我很高興神韻重返加拿大首都。」

如果說總督約翰斯頓、總理哈珀、市長萬晉思是代表加拿大和渥太華以東道主的身份歡迎神韻,那麼Robert Ikkus先生則是體現了善良溫厚的加拿大人對神韻的喜愛。Robert從2010年開始不僅年年必看,而且是場場必看,他告訴記者自己已經買好了神韻2015年渥太華的4場最好的票,有一場還要帶母親一起看。

加拿大國家藝術中心坐落在麗都運河西岸的聯邦廣場,上世紀60年代,聯邦政府為了紀念建國100週年,興建了國家藝術中心,由三部分組成,其中能包括能容納兩千多人的歌劇院。神韻今晚就將在歌劇院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今天起在渥太華進行3天4場演出,值此2015年新年之際為加拿大首都的觀眾帶來又一次驚喜。

新唐人記者朱丹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